none

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

轰爆二三事

*记一些沙雕脑洞 


【情人节 前篇】

那是发生在轰还单恋爆豪时的事情了。

高中时代的某个情人节前夕,少年少女们避无可避地谈论起本命巧克力的话题。本来对此毫无兴趣的爆豪被濑吕一句“爆豪肯定收不到巧克力吧”强行带入了话题。以此为开端,兴致高涨的濑吕和上鸣开始了对爆豪的连环攻击。

“毕竟脾气像狗屎一样。”

“女生都被你吓跑了吧。”

“明明不说话就是池面,某种意义上说还真是遗憾。”

“啊……爆豪收到的巧克力比我多的话我会怀疑人生的。”

“同感。”

喋喋不休的讨论刺激着爆豪的神经,明明是无聊透顶的事情,爆豪还是被莫名其妙的氛围牵着鼻子发表了如下言论:“闭嘴渣滓们,我收到的巧克力绝对比任何人都多。”说者在一片笑声中早就无心,听者轰焦冻却认真地把它放在了心上。

陷入爱河的轰特意回了趟家,在姐姐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份的本命巧克力,情人节当天,轰带着亲手制作的本命巧克力出了门,谁知——

“去年XX收到了10盒本命巧克力,今年新生入学了,恐怕会更多吧,好紧张,我肯定没有机会了。”

“我们班的XX收到了40盒,禁欲系真有人气啊。”

“这有什么,隔壁学校的XXX收到了60盒呢!”

……

走到一半的轰蹙眉停住脚步,转身回了家。

那一年的情人节,轰同学请假了。当同学们问起轰怎么了的时候,相泽回应道:“说是有不得不在今天完成的挑战来着。”

事实证明轰成功地超越了自己。

当濑吕上鸣看到爆豪的储物柜里堆满巧克力,甚至还有一部分塞不进去放在了地上的时候,二人已经不知道该从什么方向怀疑人生了。

“爆豪,我收回之前的话,但说真的……”

“……你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家伙盯上了。”

 

一百盒巧克力——托轰的福,爆豪今天也是第一名。


【情人节 后篇】

轰和爆豪在一起后的某个情人节,爆豪无意间提起了百盒巧克力事件。

“啊……那个事件是我造成的。”

“虽然姑且猜测过会不会是你这家伙搞的鬼,但没想到你真能干出这么无聊的事情啊。”

“说起来真是抱歉。”

“?”

“事实上因为手艺太差和时间太紧的缘故并没有做一百盒那么多,打开储物柜的时候里面已经放着在我看来数量惊人的巧克力了。意识到情敌如此之多的自己回宿舍还擅自消沉了很久……”

然而消沉之后喜欢爆豪的心情更强烈了。


【所谓磨难】

爆豪不在家,休假半天的轰无事可做,打开了电视机。频道不知在播什么节目,只听访谈艺人侃侃而谈:“没有磨难的爱情是坚持不到最后的……”

晚饭时,轰对着碗里的荞麦面神情严肃,犹豫了半晌才抬头,郑重其事地对爆豪说道:“爆豪,之后的一周请不要做荞麦面了。”

“……哈?为什么?”

“我们需要一点磨难。”

“?”

确实是各种意义上的磨难呢。


评论(9)
热度(83)
©non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