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e

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

轰爆二三事 2

*我的脑子里根本只有一堆有色废料


【ba-ku-gou】

爆豪醒过来的时候,轰还睡得很熟,那人的鼻息均匀地落在他后颈上,凌乱的头发蹭得他浑身发痒。带着树脂香气的风沿着窗框流进室内,冲淡了略显淫靡的气息,昏暗的卧室在飘着淡淡石楠花味的空气里迎来了新的早晨。

身后的轰突然动了动,整个人贴在爆豪背上,爆豪下意识地一颤,莫名其妙地想起了昨夜的耳鬓厮磨。

即将连休的傍晚,不太油腻的晚餐,悠悠闲闲的沐浴,散发着草木清香的头发,些微暧昧的夜灯亮度,恰到好处的话题——轰突然止了言语,他的上下唇轻轻相触后又微微张开,三次变化后停留在稍微向外的弧度,那尾音若有若无地拖长,像从喉咙深处发出某种暗示性的指令,低沉的音调一下一下地刺激着爆豪的神经,每一寸毛孔都在连续的几个音节里附着上了欲望。

ba-ku-gou。不高不低,像在无人的房间里和爆豪说悄悄话,却还完整地包裹着爆豪的听觉。光回忆就足够让爆豪发烧,那声音似乎抵得上无数个水声泛滥的亲吻,或是持续不断的温柔抚摸。那是企图征服的开始,也是希望被征服的难耐。他几乎失去意识,直到最后他再次贴着他的耳畔——

“爆豪…”沉沉的声音藏着几分困意,气流滑过爆豪耳畔,怔得爆豪坐了起来。

“哈……”无缘无故的失神,只能轻揉耳垂掩饰狼狈,险些燃起来的羞耻意图让爆豪不知所措。

“怎么了?”轰也跟着坐了起来,疑惑地望着身边脸颊发红的恋人。

石楠花的味道终于在无数次的空气循环后无迹可寻,爆豪也在无数次的自我反省中恢复了冷静。

“爆豪?”

“闭嘴,以后不准这么叫我。”

“?”轰看着爆豪严肃的脸,沉思片刻,得出了答案:“……胜己。”

答案明显错误,得到了一个凶巴巴的凝视。

可以想象,那之后的一个星期,轰都在为该怎么称呼自己的爱人感到烦恼。

 

【意外之喜】

结束一天任务的轰刚回到家,就闻到了厨房飘来的香气。脱了鞋径直走进厨房,一眼就看见了背对着自己煮汤的爆豪。悄悄上前从后面抱住爆豪,想看他被吓到的表情,谁知爆豪一脸云淡风轻:“你以为自己进门的动静很小吗?”

轰委屈巴巴地靠在爆豪肩上,问道:“今天没有任务吗?”

“啊。”肯定地回答之后爆豪忍不住动了动肩:“起来混蛋,你太重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不仅不听话甚至搂得更紧了:“爆豪,我好累。”

“累就去睡觉,别在厨房添乱。”爆豪用手肘顶了顶轰的肚子。

“不要。”轰不为所动,把额头放在爆豪的肩颈线上蹭了蹭。

嗯?

又蹭了蹭。

微乎其微的颤抖,有些刻意的躲闪,还有爬上耳垂的潮红。

再蹭,爆豪不自然地挣扎起来:“你干什么混蛋。”

轰当然不可能放过爆豪,这一连串的微妙变化让他兴致大涨。锁住爆豪的身体,轰像小猫一样蹭起爆豪的肩颈,每蹭一下,怀里的人就像要逃离般地扭动起来,小疙瘩顺着皮肤的纹路迅速生长,连自耳垂起的红潮也扩散了一大片。

“爆豪,很痒么?”

“废话,快让开……”爆豪试图用手掰开轰的头。

“除了痒呢?”轰有些坏心眼地求证道。

“你这家伙,说了快滚开!”

轰笑了笑,顺势吻住了爆豪裸露在外面的脖颈:“不只觉得痒,对吧爆豪?”

就在轰准备撩开爆豪的上衣时,爆豪忍无可忍地抄起手里的汤勺,“咣”一声打在轰的头上。

“发情也要有个限度!”

投机取巧轰就这样被爆豪踢出了厨房。当然,把轰踢出去以后,爆豪冷静了许久才得以把精力集中在料理上。嘛……虽然没有做成,但发现了爆豪新的敏感带也算是轰的意外之喜吧。

 

【爆豪的开关】

提问:爆豪想做的开关是什么?

回答:温柔地呼唤名字并轻蹭肩颈线。

补充回答:完成以上行为的人是轰。

 

补充提问:如果不是轰的话?

回答:会死,别试。

 

【轰的开关】

轰想做的开关?那要追溯到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了。

他们初牵是这样的——

“爆豪,我想牵你的手。”试探地伸出手。

“去死。”粗暴地拽住。

他们初拥是这样的——

“爆豪……”张开双臂。

“去死。”别扭地回抱。

他们初吻是这样的——

气氛正好时轰鼓起勇气碰了碰爆豪的唇。

“……去死。”边说边侧过头,十秒之后主动亲了轰。

他们初次是这样的——

“爆豪,可以进去吗?”

“去死,别问我啊……”

之后的无数次,每当爆豪害羞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用“去死”掩饰。

“爆豪这里很敏感啊。”

“去死!”

“爆豪今天很有感觉的样子。”

“去死……”

“爆豪,舒服吗?”

“去死…唔……”

直到——

一次相当严肃的作战会议,爆豪反对指挥官的战略,忍无可忍地骂了句“去死”,前一秒还在走神的轰突然严肃地把爆豪拉进了厕所。

“爆豪,别对指挥官说‘去死’。”

“哈?!别开玩笑了,按照那破指挥官说的来做,是要给敌人……”没等爆豪说完,轰就拉住爆豪的手伸向了自己的身下。

“爆豪,你要负责。”

反应过来的爆豪脸红到了脖子根,打开了亲手制造的开关,自然得亲手关上。

从此以后,爆豪再也没有在床上说过“去死”。轰和爆豪的生活一片和谐,可喜可贺。


p.s. 不知道有没有解解跟我一样觉得轰叫爆豪的名字莫名工口。´_>`

可能是因为gou的发音部位特殊,kaji每次念bakugou最后的长音时都特别低沉,像在按捺什么一样。滤镜太厚我真是没救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53)
©none
Powered by LOFTER